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HUAWEI Mate 10首配人工智能技術

2017-10-30
■Mate 10效能強勁,更配備人工智能技術。■Mate 10效能強勁,更配備人工智能技術。

早前,智能手機品牌華為於德國慕尼黑發佈了萬眾期待的旗艦級智能手機HUAWEI Mate 10系列,採用首度配備人工智能(AI)技術的Kirin 970處理器,帶來更創新和高度智能化的手機體驗。

Mate 10系列備有FullView特大屏幕,展現極幼邊框,支援HDR10技術,呈現震撼亮麗的畫質,並配備新一代Leica SUMMILUX-H系列雙鏡頭(2,000萬像素黑白及1,200萬像素彩色鏡頭),支援雙f/1.6大光圈,同時加入多種人工智能手機攝影功能,包括實時取景、景物識別及散景模式。它支援Android 8.0及EMUI 8.0作業系統,使用4,000mAh高電量,採用獲德國權威測試中心TUV認證的SuperCharge快速充電技術,還有智能電量管理等。

這系列採用的Kirin 970處理器配備人工智能技術,它採用10nm先進工藝,內置八核CPU,率先採用新一代商業運用Mali-G72MP12 GPU及NPU專用硬件處理單元。而且它亦配置全新升級的雙ISP技術,將人工智能手機攝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這個Kirin 970的NPU專用硬件處理單元,集合創新的HiAI流動運算平台,在處理人工智能應用時性能可提升25倍,能效更增加50倍。系列充分發揮終端人工智能的優勢,全面加強智能手機的效能表現,帶來更多實時應用體驗。這款手機將於本周三在香港發佈。■文、圖︰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