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CoD: WWII》呈獻主題酒吧

2017-10-30
■湯洛雯(後排右三)也來玩《CoD》。■湯洛雯(後排右三)也來玩《CoD》。

最受歡迎的主觀射擊遊戲(FPS)之一《Call of Duty: WWII》本周五正式見街,日前SIEH假電競酒吧Versus Stadium舉行發表會,請來開發團隊Sledgehammer Games的美術總監Joe Salud介紹回歸二戰時代的今集有何賣點,當天還有藝人湯洛雯撐場。Joe在訪問中提到,他特別用心製作遊戲中的「喪屍模式」是出於個人因素。而Versus Stadium亦改裝成期間限定《CoD: WWII》主題酒吧,推出合共四款主題飲品和特色小食。

另外,恐怖題材的《The Evil Within 2》現正好評發售中;SIEH近日宣佈「DQ之父」堀井雄二會在11月10日來港出席《勇者鬥惡龍11》(DQ11)中文版的發售前夜祭。Bandai Namco話題作《龍珠FighterZ》亦落實明年2月1日在PS4同步推出中文版。■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