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遊樂場】東京遊戲展屠龍最威武

2017-10-02
■《Monster Hunter: World》是今屆TGS最大焦點。■《Monster Hunter: World》是今屆TGS最大焦點。

於上月21日至24日,日本舉行了每年一度盛大遊戲展覽「東京遊戲戲」(TGS),多間著名廠商都有參與。由於PS4與Switch是市場上熱門機種,兩者作品都在TGS內爭風頭,此外不乏在日本大行其道的手機遊戲。

若論全場最受歡迎之作,必屬Capcom開發之狩獵大作《Monster Hunter: World》,它在廠商攤位以至PlayStation那邊都備受追捧,即場派發的試玩券甫開場不久便派光!《MHW》的試玩版和以往一樣,都設有三種不同難度任務,發現操控上更易讓新手駕馭,從此屠龍不再是絕望;畫面當然較現在Switch版更勝一籌,料幕後是想令初哥們都可享受其中,而老手們則會面臨更困難的挑戰。順帶一提,明年1月26日發售的它現已接受預訂,數量有限的「收藏版」不一會已被訂滿額。Capcom同時亦展出《Biohazard Revelations》合輯等作品。

世嘉的主力則是《人中之龍》系列三個作品,其中《人中之龍 極2》設有試玩台,可率先玩到受歡迎角色真島吾郎的新增劇情;至於《魔法電腦戰機》和《真.女神轉生》的手機版與VR版皆大排長龍。Konami和Bandai Namco也展出不少作品,前者主打玩法相當獨特的《Metal Gear Survive》,Bandai Namco的《龍珠戰士Z》跟《巨影都市》則相當受歡迎。■文、攝: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