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買物王】雙色運動耳機夠潮

2017-10-30
■BackBeat FIT 305 SE最大賣點是左右顏色不同。■BackBeat FIT 305 SE最大賣點是左右顏色不同。

當無線耳機開始流行,愈來愈少人會用駁線耳機來做運動,因動作大點都很容易碰到條線,從而弄掉耳機。而當無線耳機市場開始成熟,廠商便進一步研發更貼心功能,如提升防水效果、電量和通話音質等。致力製作舒適運動耳機的Plantronics,早前推出的BackBeat FIT系列新成員 305 Signature Edition,配上密封式耳膠和調節線長度的電線夾來針對做運動時的需要,更重要是它僅得14克重,且非常「長氣」可連續播歌6小時,更有充電15分鐘就可播1小時的「快叉」設計。305 SE採用雙色設計,耳機左右兩邊顏色不同,兼且合共有四種顏色,醒目有型。同時,首批產品附有限量Fun Box,內含輕巧運動腰包、冷壓果汁券及雷射刻名服務,售價為$798。

此外,小米日前舉行記者會公佈旗艦手機MIX 2現於本港推出,售價為$4,299(6GB+128GB型號),可到小米之家或CSL選購。■文、攝:roni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