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專上教育「質素提升支援」接受申請

2017-10-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教育局宣佈自資專上教育基金下的「質素提升支援計劃」正接受新一輪申請。教育局資料顯示,在2016/17年度的32份申請中,批出共10個項目,涉及指定用途撥款約2,260萬元。有關項目要以加強工作實習支援、改善學生學習經驗,或加強學生輔導服務為目標。

支援計劃旨在提升自資專上界別的教與學質素,計劃下現有3組申請項目,分別是特定主題項目、一般項目和工作實習項目。

所有申請均由自資專上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下的獨立質素提升支援計劃小組委員會審閱。

2017/18年度的支援計劃容許「特定主題項目組」的申請自訂項目主題,惟有關項目必須以協作形式進行,即由多於一間合資格院校策劃及推動,以促進院校間的更緊密合作及協同效應,及盡量廣泛地惠及專上教育界別。

新一輪支援計劃的截止申請日期為明年2月28日,所有開辦全日制經本地評審自資副學位或學士學位課程的非牟利院校,均符合資格參加支援計劃。

其他相關機構,例如這類院校的聯會和質素保證機構,也可提交申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