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物業 > 正文

銅鑼灣建康商廈呎價約1萬放售

2017-11-03

香港文匯報訊 港島寫字樓投資氣氛持續上漲,核心區指標商廈為首選入市對象,且因為甲廈盤源供不應求,投資價值更見雄厚,加上不少中資企業不停吸納,令商廈有價有市。當中銅鑼灣區造價較其他核心區仍低水,故受不少用家及投資者追捧。

美聯商業營業董事陳家輝表示,該行獲業主獨家委託出售銅鑼灣銅鑼灣道19號至23號建康商業大廈21樓全層連天台單位,21樓全層單位面積約1,925平方呎(面積資料未經核實),天台面積約1,443平方呎(面積資料未經核實),共約3,368平方呎(面積資料未經核實),現以約3,600萬元出售,折合每平方呎叫價約10,688元。上址單位交吉放售,新買家可選擇自用或放租,現時每平方呎市值租金約30元,估計上址租金回報率可達約3.3厘,回報可觀。

較同廈呎價低約三成

根據美聯商業資料顯示,現時建康商業大廈放盤不多,較低層的單位目前叫價介乎每平方呎約12,000元至16,969元不等,上址放盤單位呎價較同廈低約三成,對投資者來說甚具吸引力。

另外,新近有業主因應市況,推出尖東指標商廈永安廣場相連戶放售,並委託中原(工商舖)作獨家代理放售項目事宜,意向價約4,100萬元,平均呎價約1.7萬元。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高級營業董事黃曉丹表示,獨家放售物業位於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5樓08至09室,總面積約2,318平方呎(未核實),意向價約4,100萬元,折合平均呎價約17,687元,可以買賣公司。物業現由業主自用,可交吉出售或售後租回,單位現時市值呎租約36至40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