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新視界】HTC U11+靚外觀高效能兼備

2017-11-13
■外觀優秀且性能佳的U11+。■外觀優秀且性能佳的U11+。

HTC自推出全球矚目的旗艦機種U11後,其獨創Edge Sense側框感應功能開創手機互動操控新紀元,單手即可拍照、截圖或在任何應用程式內操作,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的使用經驗。品牌早前於台北發表其全新升級版U11+,推出首支精品級半透明3D水漾玻璃手機,全面升級為個性美感與高階效能兼具的智慧機種。

U11+比U11機身更輕巧,以18:9比例鑲嵌6吋顯示屏,大熒幕也能一手輕鬆掌握。其新增側框啟動Edge Launcher功能,壓一下即可開啟快捷列,透過Edge Sense邊框操控技術,只需輕握手機兩旁,即可開啟任何應用程式、拍攝照片或錄影、啟動語音助手及更多直覺性的實用功能,甚至可於雨中使用。

其全新半透明水漾玻璃設計,其玻璃表面與三軸心對稱效果塑造美觀外表,更提升拿捏手機時之安全性及舒適度。屏幕顯示更提升至可支援DCI-P3色域,帶來更清晰影像、更寬廣色彩範圍、更高色彩準確度,亦支援HDR10ii,令動感畫像更真實地呈現。在拍攝功能上,U11+配備UltraPixel 3 1,200萬像素主鏡頭,配合光學及電子影像穩定技術,將照片或影像保持清晰。同時,其全新800萬像素自拍鏡頭亦配置與主鏡頭相同之HDR Boost及雜訊消除功能,即使於低光環境都可拍出精緻清晰之自拍照。

6GB RAM/128GB版本的U11+將於港澳地區上市,備有極鏡黑、炫藍銀及透視黑共三色,售價為$5,598。當中極鏡黑已推出,其餘兩色預計於12月上旬發售。■文、圖︰J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