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科技i世代 > 正文

【買物王】神級風筒黑紫降臨

2017-11-13
■Supersonic以全新的黑紫配色登場。■Supersonic以全新的黑紫配色登場。

超越了常識設計的Dyson豪華級風筒Supersonic,自推出以來深得愛好電子潮物人士追捧,不僅造型突出,風力更是強橫。繼之前的白色與桃紅色版本後,廠方近日有新色應市,就是高貴感十足的黑紫色。這個黑紫版風筒日前經已在港發售,同時備有聖誕限定的黑紫色禮盒裝,除了風筒本身外,還有黑色聖誕禮盒和啞黑色風嘴配件,可於指定零售商購買;價格為$3,980。

事實上,日本早於今年5月便推出這款黑紫色,它不設一般零售,只能在官網和指定百貨公司發售,故一度被潮人搶購。如今港迷等待足足半年終能享有它,可算是上佳的聖誕禮物。而除了禮盒版外,同時亦加推附送特製銀鉑色專用袋的特別套裝版,只需$3,380。另外,有關方面也引入相當別致的專用底座,能一次過裝載風筒和各個風嘴,只售$500。■文:roni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