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晉余文樂廣州謝票

2017-11-15
■監製黃柏高、導演李子俊、男主角張晉和余文樂齊集廣州宣傳新戲。■監製黃柏高、導演李子俊、男主角張晉和余文樂齊集廣州宣傳新戲。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狂獸》團隊大隊包括監製黃柏高、導演李子俊、男主角張晉和余文樂昨日齊集廣州宣傳,本身懂潛水的樂仔,在分享到水底拍攝面對的困難,即席七情上面再演一次,以說出自己當時的恐懼。

片尾水底一幕,導演要求樂仔要整個人往下沉,像死掉一樣。樂仔全程需要閉氣,但由於水太深,什麼都看不見,樂仔形容心情像一個黑洞,恐懼感極強,雙耳只聽到水聲,樂仔說:「我仲要吐晒所有氣,唔俾自己呼吸,但水不停就從鼻入,仲唔止拍一次,我不停心諗得未呀!我死鰴漶C」

對於電影力撼荷里活兩部電影《東方快車》及《雷神奇俠3》,《狂獸》上映5日,內地收近7,000萬港元票房,第一次擔正做男主角的張晉說:「我一直認為作為演員,最重要係盡心盡力做好角色,導演和觀眾認同自己就足夠,其他都不多想。」而同是電影男主角的樂仔,覺得導演這個大膽新嘗試,這樣新穎題材的作品,在內地獲得好口碑,觀眾支持,自己已經好滿足。」

至於樂仔跑戲院時,有粉絲舉手投訴戲中造型「很顛覆」,「不帥」,樂仔隨即表示不認同:「我就係鍾意同平日唔一樣的角色造型,唯一唔滿意係化妝時間太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