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王嘉爾飛倫敦參與EMA盛事

2017-11-15
■王嘉爾■王嘉爾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人氣男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今年中成立工作室並在內地以個人歌手身份出道。前日Jackson單飛現身倫敦,出席於溫布利SSE Arena舉行的《2017年MTV EMA音樂頒獎典禮》,他以「MTV EMA大中華區官方大使」身份參與活動,踏上紅地毯,並與英國型男唱作人Liam Payne、 英國女歌手Rita Ora等一齊玩live!

原來這是Jackson第一次到倫敦,所以心情特別興奮,他以廣東話說:「第一次到倫敦好開心,我做藝人之前係劍擊運動員,當時為倫敦奧運訓練、作準備,但結果以歌手身份到倫敦。今次出席活動和行紅地毯,遇到好多世界級歌手和運動員,睇到他們演出,學到好多舞台演出、台風、態度,係美好的回憶。接下來我會繼續跟團隊,以及個人身份,努力做好音樂,多謝大家支持!」離開英國時不少Fans到機場送機,引起一陣哄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