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物業 > 正文

葵涌Young Pro拆售連沽7伙

2017-11-17

香港文匯報訊 本港創業氣氛升溫,令小型工、商用單位需求大增,美聯工商陳樂民表示,該行榮獲業主獨家委託代理葵涌維京科技商業中心A座Young Pro之拆售事宜,物業位處高層,共有18個單位推出拆售,由於定價合理,加上享有新裝修,故一推出即吸引投資者注意,並已有7個單位火速獲承接。已售出的單位當中,總售價最高的為8號室,成交價為187.8萬元,以該單位面積313方呎(未核實)計,即呎價為6,000元,至於成交價最低的17號室,面積125平方呎(未核實),成交價為87.5萬元,呎價7,000元。

呎價最高7000元

至於現正發售的11個單位,面積介乎123方呎至393方呎(未核實),售價由86.1萬元至約225.3萬元不等,呎價則由5,700元至7,000元。

Young Pro不單設有全新翻新的樓層獨立大堂,每個單位亦附有獨立冷氣及基本裝修,能即買即用,再加上物業於早年已補地價,可作寫字樓、地產、旅行社、美容等等多種商業用途,適合初創企業及小型公司選用,客源廣泛,升值潛力高,是投資自用兩皆宜的選擇,料其餘單位亦將能迅速獲市場承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