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自稱再度發育長高3厘米 容祖兒想更玲瓏浮凸

2017-11-20
■容祖兒及洪卓立見證全港首棵浪漫流星許願樹之誕生,場面熱鬧!■容祖兒及洪卓立見證全港首棵浪漫流星許願樹之誕生,場面熱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容祖兒與洪卓立(Ken)昨日出席商場聖誕開幕禮,二人即場跟粉絲玩遊戲,又向圍觀粉絲派小禮物和玩自拍,令現場氣氛變得鬧哄哄。當司儀問到二人聖誕願望,洪卓立笑言自己太胖,要拿走自己的「玉面飛龍」,祖兒則希望自己身材更玲瓏浮凸,應大則大,應小則小,另外就是想放80日假去環遊世界。

祖兒接受訪問時表示日前去做身體檢查,上磅和度高時發現,本來自己只有168cm高,現竟長高了3cm再度發育,她笑說:「所以不爭在想身材也更玲瓏浮凸。」問她想哪個部位更突出?她帶笑說:「我不是你們想的那般,我其實是想條腰幼一點,以前做運動可以減到,現在覺得要更努力做運動才可以有效果,所以現又開始吃大閘蟹,我對一堆食物會有恐懼症。」記者取笑她現都有人要,也不用太擔心變肥?祖兒笑笑口說:「不是這樣講法,都要對自己有交代!」她表示之前與很久沒見的同學聚會,由於他們不是娛樂圈中人不用keep得好fit,自己則會擔心有機會變成同學們一樣,但他們卻會笑指自己好幸福,叫她不好「恨」太多。

又想坐郵輪環遊世界

另祖兒又有心願去環遊世界,她坦言很想去坐郵輪,但身邊朋友卻說這玩意好「老」,記者即叫她結婚便可坐郵輪去度蜜月,她即避開話題說:「你們又講了,不會啦,但你們真想得周到!」祖兒指最近弟弟偕女友去了冰島看極光,編排了一個很好又浪漫的旅程,故對弟弟另眼相看,笑指都可以叫男友劉浩龍編排一個浪漫旅程帶她去看極光?她即甜笑「晤」了一聲表示這竟是最佳的回應。

洪卓立新髮型好唔慣

剛換了中間分界的洪卓立笑言對新髮型很不習慣,因他自覺額頭不夠靚所以10年來從不露額,現感覺自己好像沒穿衫褲出街一般,而女友雖接受他的新髮型,但也取笑他似遊戲「街頭霸王」中的阿Ken 。至於他自覺現太胖要減肥,特別想減去其「玉面飛龍」,他解釋說:「我一肥就肥在臉上來肚腩。」叫女友安排餐單?他苦笑說:「我和她吃一樣的食物,但她仍是那麼瘦,所以是沒用的,唯有靠做運動吧,或者去曬黑一點。」他又自爆初入行時公司叫過他曬黑,但怎樣曬也沒效果,便試過化妝塗黑塊面,他自嘲說:「當時塗到似關公般黑,不過沒在頸的位置塗,變成兩截色被人取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