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印度小姐贏世界小姐

2017-11-20
■印度小姐獲「世姐賽」冠軍。 安莉  攝■印度小姐獲「世姐賽」冠軍。 安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玫、通訊員安莉三亞報道)「第67屆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前晚在三亞體育中心舉行,來自全球118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齊聚,角逐全球總冠軍。經過激烈比拚,印度小姐Manushi CHHILLAR獲冠軍 ,墨西哥小姐Alma Andrea MEZA CARMONA及英格蘭小姐Stephanie Jayne HILL分別列第二、第三名。中國澳門選手藍婉齡進入前15名。總決賽現場,有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演唱歌曲《HOW FAR I WILL GO》,9歲的芷昀以高亢嘹亮的歌聲,贏得了觀眾陣陣掌聲。中國香港小姐黃瑋琦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今晚非常開心,雖然名次有不同,但所有參賽的118位佳麗都是「世界小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