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娛網】程瑤領軍跳舞成功創健力士

2017-11-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由「仁美清蝖v主席程瑤發起,與大舞台及宏星慈善基金合作的「舞動香港正能量」創健力士世界紀錄活動,昨日在九展舉行。活動發起人程瑤聯同活動音樂總監吳國敬、舞蹈總監Sunny Wong、主唱活動主題曲《人浪》的C AllStar成員釗峰,以及一班圈中藝人黃心美、Super Girls、林奕匡、天堂鳥及曹震豪等一起見證這項創舉,一班歌手更會上台獻唱發放正能量。

最後經健力士大會認證後,現場隨即宣佈近六百人齊跳現代爵士舞,成功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現場參與的學生與藝人表現興奮。Super Girls表示原先想一起上台齊跳舞,但因工作在身,活動舉行後才趕到過來,她們說:「我們也想一起上台跳舞,不過各自有工作在身,故轉為上台唱歌為大家打氣。」其後她們不忙為隊長Aka宣傳她於12月中舉行的慈善畫展,Yanny說:「今次主題係圍繞女性,表達好多女權同女性主義洁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