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生活新世代 > 正文

嘉年華周末狂歡 換潮物分享歡樂

2017-11-26

近日,不少商場及品牌都舉辦不同的活動,如早前跟大家介紹過的白色聖誕市集及山西節,今次再帶大家到灣仔參加一年一度的皇東節嘉年華,節目多籮籮,於這個周末狂歡一下。另外,大家也可以嘗試拍影片,或換取多款限量House Party潮物,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與親朋摯友分享歡樂。

■文、攝(部分)︰吳綺雯

出奇歡樂皇東節

由合和實業有限公司主辦的第七屆「出奇歡樂皇東節」早前揭幕,在灣仔The East和利東街舉行,今天則舉行「皇東節嘉年華」,大家不妨去趁熱鬧。

「皇東節嘉年華」的節目包羅萬有,包括每日兩場在合和中心地下露天廣場舉行的音樂表演、一系列的舞蹈演出和其他精彩表演,例如Hong Kong Funky Dance、佛蘭明高(Flamenco)、Piano Dance及花式跳繩表演和奇幻水晶球雜技表演等。

大家除可以欣賞多項精彩表演節目,更可以免費品嚐多款創意小食及飲品,包括Modos HK的脆餅雞蛋仔、Yummy Mummy Ice-creamy的百變卡通造型棉花糖、1830s Macaron的夢幻雪糕Macaron和人氣大熱避暑山莊的彩虹飲品。

發揮創意拍影片

在寸金尺土的香港,誰不想安居樂業?!由即日起至12月17日期間,生力啤酒舉行「HOUSE住你班FR!ENDS」活動,送出一年租金津貼,只要發揮創意,就有機會可以輕鬆相約朋友開足一年Party!此外,凡購買生力啤酒 /生力清啤(樽裝 / 罐裝) ,更可換取多款限量House Party潮物,讓香港人可以盡情享受與親朋摯友狂歡,拋開工作壓力!

當中如有趣影片選舉,生力啤酒鼓勵大家與朋友分享歡樂,舉辦「同FR!ENDS有趣影片選舉」,勝出者將可贏得一年香港住宅物業租金津貼。由即日起至12月17日,參加者憑10積分,另拍下以「你得到一年香港住宅單位租約後,會和朋友怎樣慶祝,或會在朋友聚會中玩甚麼有創意的派對遊戲」為主題的有趣短片(MP4或MOV格式)並上載至http://smhouseparty.com 。通過審閱後,參賽影片會於活動網站內發佈並進行投票,得票最高的10位參加者將會進入第二輪選,由人氣樂隊及組合SUPPER MOMENT、SUPER GIRLS及香港生力啤酒廠有限公司的管理層選出勝出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