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UFC滬首秀 中國軍團贏得五勝

2017-11-27
■閆曉楠(左)力克美國選手凱琳•科倫。法新社■閆曉楠(左)力克美國選手凱琳•科倫。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25日深夜在滬舉行的UFC(終極格鬥冠軍賽)上海之夜中,全部的12場比賽共出現了4次KO與4次降服。作為替補選手登場的宋亞東豪取中國選手首勝後,本土軍團的五連勝燃爆全場。

宋亞東與印度人巴拉特.坎達爾的對決展現出了強大的拳法優勢,在第一回合不到5分鐘的較量中,多次漂亮地擊中對手。在距離該回合結束僅有15秒左右時,宋亞東一記重拳直接擊倒坎達爾,隨後他快速進入地面,以front choke(正面鎖喉)降服對手,豪取UFC上海燃情夜的中國選手的首勝。賽後採訪時,宋亞東表示,「我的心情現在非常激動,這裡是我的家鄉,是我的主場,同時也是我第一場UFC比賽,我特別希望能給大家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此後,中國軍團士氣高漲,女子草量級對決中,閆曉楠戰勝了凱琳.科倫。 宋克南更是在自己UFC首秀中,開場15秒就終結了對手博比.納什,刷新了中國UFC選手最快終結紀錄。「東北虎」王冠則在自己的UFC首秀中面對美國名將「皇家李小龍」亞力克斯.卡薩雷斯,在長時間的對攻中,王冠多次漂亮地擊中對手,以29:28、 28:29、 29:28的點數獲勝。

而作為中國軍團領軍人物的李景亮在對決美國人扎克.奧托時,首回合2分50秒左右,便一記重拳擊倒了奧托,隨後連續以地面砸拳進行追擊,成功TKO了對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