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中企青委足球賽 潮州公會青委奪冠

2017-12-05
■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委贏取「中銀盃」。■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委贏取「中銀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九龍潮州公會青年委員會足球隊早前獲邀參加「中銀香港盃中企青委第一屆足球邀請賽」。在隊長、潮州公會副主席、青委顧問馬鴻銘的帶領下,隊員劉文東、陳偉傑、曾穎偉、陳嘉誠等以超水準表現,全力奮戰,最終贏取全場冠軍。

是次比賽共有12支隊伍參加,經過為期兩個月的激烈賽事,日前舉行決賽。潮州公會青委隊與中銀香港隊競逐冠軍寶座。雙方實力相當,攻勢凌厲,戰況十分激烈,比賽最終1比1完場,需要互射十二碼決勝負。潮州公會青委最終以3比2戰勝中銀香港,贏得冠軍。

賽後,馬鴻銘表示,經過為期兩個月的賽事,最後入到決賽,不是簡單的事情,對於每位隊員的全力參與及付出,真的很感動。他指:「今次入到決賽,雙方實力平均,我們每位隊友都不敢鬆懈,看到隊員們在場內發揮團結精神,加上堅毅的鬥志,最終贏得冠軍,真的十分興奮,我們會再接再厲,繼續參加各項運動比賽,達到以球會友,以球健身的目標,促進各友會之間的交流和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