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惠英紅擇偶不介意離婚男

2017-12-21
■見到好友文雪兒(左),惠英紅相當開心。■見到好友文雪兒(左),惠英紅相當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惠英紅(小紅姐)前晚宴請一班好友及傳媒出席冬至飯局,當晚筵開八席,出席的除了圈中好友包括有文雪兒、導演羅耀輝及葉念琛等人外,小紅姐的家人亦有出席,席上更有粉絲送上花和蛋糕慶祝。

小紅姐表示已完成新片《翠絲》的戲份,下月才到內地拍新片,冬至將至於是她想跟親朋、同事齊齊聚首慶祝。她透露好友鍾慧冰原本都出席,但係天氣轉冷導致脈管炎發作令到腳痛,入了醫院半日,幸好沒事出院,下次會再約飯聚。聖誕節將至,她表示應不會去旅行,在港與朋友開派對或打牌度過。她又稱要多打麻雀,因擔心遺傳了媽媽的認知障礙,但自己又不敢去做檢查。

片約一部接一部的小紅姐,忙於工作而忽略愛情方面,她笑指是被大家誤解了,以為她要求高或想找個富豪:「我唔使搵富豪,我已經係半個富豪,妹妹嫁唔出就最好,有人陪我。我]兩個都習慣相依為命,我最多浀P佢講,因為大家係同行。」談到擇偶條件,小紅姐慨嘆以她這個年紀較難找伴侶,自己沒有太大要求,最重要心地好不用靚仔,年紀要比她大,自己最怕湊仔,亦不介意離婚男或喪偶,這種男人有經歷,一定會對自己好,若到這個年紀仍未結婚,會擔心對方可能是變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