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童愛玲想14歲兒快拍拖

2017-12-21
■童愛玲(右)與朱慧敏均是首次在港演出舞台劇。■童愛玲(右)與朱慧敏均是首次在港演出舞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童愛玲、朱慧敏、張學潤(Nel Nel)及導演侯永財昨日出席舞台劇《金星撞火星》記者會,劇本乃改編自電影《等愛的女人》,而Nel Nel就會反串飾演當年王小鳳演的角色。

童愛玲表示入行多年,還是首次在港演出舞台劇,她笑指導演很有勇氣及膽量,幸好她的角色是演一個從台灣來港廿多年,外表女強人但內心渴望得到愛的女人,跟現實中的自己很相似。她謂當年其角色會周旋於富二代及年輕十年的男生當中。而當年電影版的姊弟戀是由葉童與張智霖(Chilam)演出,問她可想導演再找Chilam演出?愛玲笑說:「Chilam願意演出當然好,會好有噱頭。」她又謂未試過姊弟戀,亦不接受。問到可會介意14歲的兒子會喜歡上大姐姐?她卻不介意:「冇所謂,我反而想個仔快攭蝛魽A因為佢比較細路仔又黐家,想佢成熟、獨立齱A拍拖係好方法。」早前因為滑雪受傷的她,將偕同家人去日本北海道旅行兩星期,並會去滑雪,她表示因2月2日至4日就要演出舞台劇,故會特別小心。

至於朱慧敏則重演當年吳家麗的女強人角色,並會與王賢誌有感情戲,問到可有親熱戲?她笑說:「以我理解係冇親熱戲,好含蓄,畬竻琚C(要同男友交待?)唔係。」她謂很喜歡演舞台劇,小時候也曾跟香港話劇團上過短期課程,而今次是她第一次在香港演舞台劇,導演之前更專程去上海睇她演的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幸好演出合格,今次再找她合作。 她透露今年平安夜及聖誕會放假,但打算留家休息。問到緋聞男友Eddie沒有約會她嗎?她帶笑說:「暫時冇人約,而得閒就會去寺廟,大除夕我就會去寺廟參加敲鐘儀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