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佘詩曼孖梁家輝冰城談情

2017-12-21
■阿佘(中)首與家輝(左)合作既興奮又緊張。■阿佘(中)首與家輝(左)合作既興奮又緊張。

香港文匯報訊 佘詩曼近日正在哈爾濱拍攝新戲。面對當地冰極的天氣,阿佘有備而來,整個行李箱都放滿暖包,每日有十數個暖包跟身。

阿佘今次首次跟影帝梁家輝合作,她既興奮又緊張,阿佘表示:「第一次與家輝哥合作好興奮,但第一日開工,就即刻要同家輝哥拍感情戲,搞到我都有羉繸i。」與阿佘第一次合作的,還有新片導演之一,對方大有來頭,是日本著名電影《死亡筆記》的大導演金子修介,阿佘笑言導演很友善,雖然語言不通,但有翻譯在場,導演也很積極與他們溝通打破語言障礙。

阿佘在新片亦要克服用俄羅斯語講對白,她坦言:「我今次第一次接觸俄羅斯語的對白,雖不是全部對白都是,但也覺得很新鮮,原來俄羅斯語真的很難學的,怪不得是世界最難的語言之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