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蓋鳴暉任李居明新節目嘉賓主持

2017-12-20
■李居明(中)和蓋鳴暉(右二)等人對話。■李居明(中)和蓋鳴暉(右二)等人對話。

香港文匯報訊 鳳凰衛視新節目《樂天知命李居明》發佈會昨日舉行,中國古文化應用大師李居明攜同女主持林寄韻出席。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親臨支持並向大師致送紀念品,大師也回贈了親筆書寫的梵文墨寶。

會上,大師介紹自己將擔任新節目《樂天知命李居明》的主持人,為觀眾講解風水的奧妙。大師表示,「2018年這個戊戌年是一個大變化年,中國古文化中有很多被忽略的智慧可以應用於生活中,幫大家招來財富和幸福。其實我們可以通過中國古文化用許多種不同的方式改變生活甚至是心情。」他希望通過節目為香港及全世界觀眾帶來正能量,讓觀眾得到中國古文化中精彩的部分,並加以應用於生活當中。他還說:「我們應該尊重並學習中國古文化,改進生活。」

大師特別介紹了好友、粵劇名伶蓋鳴暉將作為《樂天知命李居明》過年節目的嘉賓主持。蓋鳴暉表示:「第一次進入鳳凰衛視,覺得門口非常漂亮,參觀時覺得很舒服、寧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