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千嬅感觸人生在倒數 籲珍惜身邊人

2017-12-25
■千嬅多謝大家成全她開跨年騷的夢想。■千嬅多謝大家成全她開跨年騷的夢想。

被吊高30呎獻唱 至親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前晚正式於紅館開鑼,千嬅父母、老公丁子高、兒子Torres均有入場睇騷,戴上護耳罩的Torres不時揮動吹氣棒棒支持媽咪。其間千嬅在台上感觸地表示人生就是在倒數,不論成長、出生都是倒數,所以要對身邊人更好!

染了一頭銀白色頭髮的千嬅帥氣現身,打頭陣獻唱一輪勁歌熱舞包括《繼續努力》及《熱血青年》等,加上台上多位舞蹈員紅綠色打扮,令現場充滿聖誕氣氛。之後換上藍色長裙的千嬅,在離地近30呎的高台獻唱《數你》,燈光在她頭上有光環效果,令她恍如天使下凡一樣,由於高台只夠她一個人站,千嬅也做足安全措施,在腰部扣上安全帶。

囝囝聲音是解憂力量

到大合唱《可惜我是水瓶座》時,千嬅興奮地說:「多謝大家成全我開跨年騷的夢想,我們過去分享過好多回憶,重拾過初心、戀愛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見識到踏實生活的楊千嬅的另一面,進入到我的大腦細胞,因為人除了要回望過去,也要展望未來。」千嬅又感觸地表示人生就是在倒數,不論成長、出生都是倒數,所以要對身邊人更好。她特別多謝老公丁子高,爸爸、媽媽和兒子Torres,說:「當我做到好ヴ氶A阿仔會問我媽咪你做乜?點解會茤O件衫?他的問題好可愛,聽到他把聲是有解憂力量,可能他現在未明,到他20歲再看就會明。」

關心觀眾接受白頭新Look

千嬅也首次公開獻唱《親》,說:「首歌都有5年,當時錄音有好多感受,因為是林夕寫給我的下一代,雖然他現在坐在座位上,但其實他應該不知媽咪做什麼,同時這首歌是我唱給父母聽的。」

到千嬅獻唱最後一首歌時,觀眾都起哄表示要安哥,千嬅坦言整晚已唱了21首歌,又問觀眾滿不滿意她的新髮型,因她出道廿多年來一直想試漂白頭髮,最後千嬅再唱《我係我》和《缺陷美》完成首晚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