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趁平安夜報喜 JC宣佈懷第二胎

2017-12-25

香港文匯報訊 名模Jessica C.(JC)去年為安志杰誕下囡囡Tessa,昨日她趁平安夜普天同慶的好日子,宣佈懷上第二胎,達成三年抱兩!

JC昨日於社交平台拍片,身穿白色寬鬆冷衫的她全程展現開心笑顏,她先表示老公安志杰送了耳環給她作聖誕節禮物,隨後就表示自己再有喜,並用手撫摸微凸的腹部,冷衫上還特別加上紅色禮物絲帶,代表BB是份聖誕禮物。她亦寫道:「Very grateful for my Christmas gifts!P.s not from Santa。(好感恩有這份聖誕禮物!)」網民們也紛紛恭喜JC。

至於安志杰經理人公司就回應傳媒稱,JC已懷孕3個月,今次是上天送給二人的聖誕禮物,是在他們計劃之內,生仔生女也沒所謂。

JC與安志杰去年3月誕下囡囡Tessa,今年10月於夏威夷舉行百萬婚禮,Tessa更負責做花女。本月初,JC和安志杰婚後首次以夫妻檔出席聖誕活動,二人已坦言渴望盡快為囡囡Tessa添個弟妹,原來當時已經懷有身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