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城城Gigi謙仔送聖誕祝福

2017-12-25
■郭富城調皮拍片。■郭富城調皮拍片。

香港文匯報訊 由鄭保瑞執導,郭富城、馮紹峰、趙麗穎、小沈陽、梁詠琪(Gigi)、 羅仲謙、林志玲、苑瓊丹等主演的魔幻動作喜劇《西遊記女兒國》 為觀眾們送上聖誕祝福。

與西班牙籍老公甜蜜恩愛、在片中飾演國師的Gigi希望天下有情人,個個成雙成對;扮演馬騮精孫悟空的郭富城則調皮地作出呼籲, 叫大家將聖誕願望告訴「女兒國」,到明年大年初一便會願望成真;至於在戲中扮演沙僧的羅仲謙,則祝福所有人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過聖誕。

此外,「國王」趙麗穎則與戲中的「東方神鹿」,為今個白色聖誕向大家送上最華麗的心意。耗資千萬人民幣、歷時十八個月打造而成的「神鹿」,每一根毛髮、肌肉、 運動狀態都展現出靈物的特點,為了達到導演鄭保瑞要求的視覺效果,從設計、模型製作、特效處理等過程,前後經歷了過百次的修改,影片中每個有關的鏡頭,都需要不少於30人的團隊進行製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