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婦協育女青精英 考察大灣區企業

2018-01-06
■婦協將舉辦新一屆「半邊天女青年精英培育計劃」。■婦協將舉辦新一屆「半邊天女青年精英培育計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為培育香港青年女性的才能,將於今年3月至7月舉辦「第五屆半邊天女青年精英培育計劃」,帶領參加者考察多個大灣區龍頭企業,並邀得著名講者剖析該區最新發展。計劃旨在讓參加者了解國家「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以及前海規劃等重要發展,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為配合特區政府推動創新科技,參加者有機會到訪麻省理工創意中心及香港科技園內企業,以加深對本地創意產業發展的了解。

今屆計劃將增設不同類型的實踐機會,完成計劃之學員有機會出席或參與籌備大型國際性研討會及論壇,亦可透過該會網絡,獲取各行業,包括金融、創科、創意等的上市公司及國際性組織的工作實踐及事業發展機會。

今年1月25日截止報名

計劃報名截止日期為今年1月25日。 詳情可瀏覽香港婦協網頁www.hkfw.org。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