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為提早入「城」 傳「山神」願棄簽字費

2018-01-10
■山神(左)勢離隊,而雲加(右)也恐自身難保。 美聯社■山神(左)勢離隊,而雲加(右)也恐自身難保。 美聯社

阿仙奴上季連英超前四也保不住,無緣歐聯。這個賽季表現亦未見改善,暫時只守在聯賽榜第6位。被指離心最大的兩員前場球星阿歷斯山齊士和奧斯爾,雖然去夏勉強留得住,但相信找機會跳槽也只是時間問題。

來自英國《太陽報》消息,鑒於合約年期,為免「山神」可自由身離隊,阿記也不敢為他標出天價,但3,500萬英鎊(約3.65億港元)是心目中的最低價位。該報續指,曼城已準備好簽入他,如果夏季轉會,曼城會因為能慳得更多轉會花費而向山齊士提供到約2,500萬英鎊的簽字費。不過,《太陽報》消息稱,山神已等不及半年後離隊,寧願放棄那2,500萬英鎊簽字費,也希望在今冬入「城」。

另外,阿仙奴於足總盃爆冷不敵諾定咸森林,翼鋒伊禾比被踢爆於賽前一晚與友人夜蒲至凌晨3時。對此雲加不排除會作出處罰。至於早前對西布朗一戰雲加投訴球證判罰12碼因而被禁賽,甸恩日前亦承認,那球確實是誤判。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