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胡鴻鈞想趁勢發展音樂

2018-01-15
■胡鴻鈞跟「裸露石敢當」自拍。■胡鴻鈞跟「裸露石敢當」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胡鴻鈞(Hubert)憑《降魔的》「石敢當」一角人氣急升外,昨日舉行簽名會,與歌迷大玩遊戲,其間Hubert利用道具幫粉絲假裝裸體,又利用白毛巾教粉絲飾演「裸露石敢當」,令現場尖叫聲不斷。

Hubert坦言之前一度出現迷茫期,信心一度愈來愈少,但現已學懂處理負能量。談到他入圍台慶頒獎禮的「最佳男配角」,他自爆沒有投給自己,反而投給同劇的「龍貓」何遠東一票,因對方演技很精湛。

至於會否趁勢再拍劇?Hubert表示反而想趁勢發展音樂事業,今年再出新碟,現已錄歌中。而拍劇則視乎劇本及角色,想演專業人士,他笑說:「如醫生或律師,但要表裡不一,好似表面專業,實則Playboy那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