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袁偉豪約梁烈唯被請食檸檬

2018-01-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袁偉豪(Ben)和梁烈唯昨早參與特殊馬拉松起步禮,鼓勵更多智障人士加入跑步行列。二人表示會與智障人士玩遊戲,感覺像去嘉年華,並大讚活動有意義,因為馬拉松並不是鬥快,而是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

Ben和唯唯同是愛好運動之人,但原來二人未曾試過一起跑步。Ben說:「試過跑步到唯唯家附近,就打電話叫他一起來,不過就被他拒絕。」唯唯就解釋道:「因為帶氧運動我喜歡踢波多,跑步我個人覺得會怕悶。」唯唯稱年前曾客串過做導跑員,與視障人士一起跑十公里,結果對方是專業跑手比他跑得更快。Ben女友張寶兒昨早參與另一個百萬行活動,他表示難得大家都做善事,提到他也是「Crazy Runner」一分子,可有拉攏女友入隊時,他笑道:「要看緣分,她平時做健康操多,看電視跟鄭多燕跳舞那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