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黎美言開拳館 想幫人減壓

2018-01-12
■雖然全力在商界發展,但黎美言不會放棄唱歌。■雖然全力在商界發展,但黎美言不會放棄唱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近年轉戰商界的黎美言(Winkie),昨日出席「香港最受歡迎品牌2017品牌巡禮」,她透露成立的舞蹈運動拳館已獲投資者注資,預計本年內可以開館。

Winkie對自己的品牌能入圍最受歡迎品牌感開心,笑言收到通知當晚興奮得尖叫起來,她說:「近兩年自己從商和讀商業課程,真的是一步一步捱出來,那種感動非以前唱歌跳舞可滿足到。」問到拳館的籌備情況時,她稱已獲多個投資者支持,現已在香港及九龍區選址,預計半年後可以開校。「其實賺錢都是其次,最主要想幫人減壓,因自己都試過有情緒病,所以想有個方法幫人。」

至於幕前演出會否減少,Winkie表示不會,因今年5月就會舉行HotCha演唱會,要好好答謝多年來支持組合的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