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劉佩玥呻被蕭正楠欺負

2018-01-15
■劉佩玥否認有情緒病。■劉佩玥否認有情緒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劉佩玥(Moon)昨日於低溫天氣下仍穿春裝透視裙出席手機品牌活動,她笑言穿得靚又幫到人就可以,最重要活動鼓勵年輕人設計有助傷健人士的產品,雖然她也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但實踐起來只靠年輕人用科技去創造,所以她會選擇用文字去支持大家。

提到早前Moon因在網上抒發感情被指有情緒病,她再三強調只是報道拿了部分字句去解讀,其實整篇文章都充滿正能量。近日忙拍新劇《十二傳說》的Moon,透露劇中與蕭正楠有親熱戲,她說:「現在仍未拍那一場,不過我都好期待,我和蕭正楠合作過,他經常蝦我和串我。因為他轉數快,我都要跟他學習。」至於首次合作的林夏薇,Moon就大讚對方記憶力驚人,可以一口氣講完三頁紙的對白,令她十分佩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