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利物浦料吞「雲」奪5連勝

2018-01-22
■「紅軍」鋒將法明奴(右)與沙拿。路透社■「紅軍」鋒將法明奴(右)與沙拿。路透社

利物浦近期狀態很好,上輪他們在主場以4:3力擒領頭羊曼城,終結了對手的不敗金身,最近4輪聯賽「紅軍」全部獲勝,此役高洛普的球隊明晨也希望在史雲斯身上拿到5連勝。(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周二4:00a.m.直播)。

雙方今季首循環交鋒,利物浦在主場以5球大勝對手。預計沙拿將擺脫流感適合比賽,華基爾雲迪積克有望出戰。法明奴可能成為這場比賽的關鍵人物,他過往3次英超對陣史雲斯攻入過5球。法明奴現在的狀態也保持得非常好,上輪戰曼城他傳射建功。

「包尾」的史雲斯上輪在客場1:1與紐卡素賽和,新帥卡路士卡維奴率球隊剛在英足盃重賽打敗狼隊,被評為他上任以來5戰的最好演出一仗;其中前鋒佐敦阿休,近7戰射入4球,成為球隊近期戰績冒升的重要一員。■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