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皇中國際夥同程拓航空旅遊產品

2018-02-07

香港文匯報訊 皇中國際(1683)宣佈,本周一(5日)與同程控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擬聯手合作開發「一帶一路」下的海外市場、具特色及競爭力的航空旅遊產品,並利用雙方優勢共同投資建立特色航空旅遊產業發展模式的公司。

皇中國際與同程控股前日在蘇州同程大廈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響應國家推動「一帶一路」建設的倡議,共同圍繞航空旅遊領域開展全方位、多層次的合作,積極探索特色的航空旅遊產業發展的新生態與新模式。

根據戰略合作內容,雙方擬共同出資設立公司,共同開發特色、精品、深度的旅遊產品,開拓差異化的航空旅遊市場,全力打造航空旅遊新產品、新業態。皇中國際將利用自身的平台功能,深入挖掘境外航空旅遊資源與金融服務資源,包括東歐、南亞及中東等地區,支持提供航線開通、包機業務、金融服務等方面的服務。

同程控股將充分發揮自身在旅遊行業的運作經驗與品牌優勢,提供旅遊產品設計、線上線下(O2O)服務等方面的支持。

是次合作,雙方亦將通過相互延伸產業鏈實現充分融合、全面整合,期望實現在航空與旅遊業合作發展的新模式。而為實現雙方優勢互補、共同發展,雙方將積極尋求在「一帶一路」框架下航空旅遊和金融服務領域更加緊密的合作探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