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啦啦隊」撐做實事

2018-02-10
■李國章為陳家珮打氣。陳家珮fb視頻截圖■李國章為陳家珮打氣。陳家珮fb視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反對派有破壞無建設,相信不少市民都谷了一肚氣。政界多名重量級人物近日就到中環,為新民黨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候選人陳家珮打氣及幫手拉票。他們都讚揚陳家珮年輕有能力,在反對派於議會內阻撓香港發展的今天,立法會就更需要多一個為市民做實事的議員。

來自行會立會前高官

陳家珮前日到中環和市民見面,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行政會議成員李國章、史美倫,自由黨立法會議員張宇人、邵家輝,及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到場為她打氣。「我一定不負所托,為香港及廣大市民服務。」

陳家珮的fb上載了各人在街頭為她向市民拉票的短片,其間穿插各人為她打氣的片段。打頭炮的李國章表示,我非常支持陳家珮,「因為我們要年輕人保護立法會,不要再讓人進去搗亂香港!」史美倫就說:「我們需要有實力、年輕,做實事的人進入立法會,幫助特區政府做到更好的政策。」

張宇人就呼籲港島區選民在下月11日補選日踴躍出來投票,「讓支持政府、支持『一國兩制』的陳家珮進入立法會!」邵家輝也表示,非常支持陳家珮,「因為她是一個勤奮,為香港市民盡心盡力的好議員,希望香港市民和我一樣支持她!」

任問責官員期間受了反對派不少氣的陳家強,就直言立法會不能成為阻礙前進的機器,「我需要像陳家珮這樣的議員,進入立法會幫我們發聲,發放正能量,讓香港繼續向前!」

短片的最後,是陳家珮的獨白:「我們香港未來的政制發展、經濟發展、民生發展,立法會都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希望大家3月11日出來投票,選一位做實事的立法會議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