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阿舜赴油尖旺探街坊

2018-02-10
■鄭泳舜受到街坊熱烈歡迎。鄭泳舜fb圖片■鄭泳舜受到街坊熱烈歡迎。鄭泳舜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連日寒冷天氣都無阻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民建聯副秘書長鄭泳舜(Vincent)四出拉票,更何況昨日開始回暖?Vincent昨日就去了油尖旺區的旺角、大角咀擺街站、見街坊,繼續了解大家的訴求,並承諾自己在街坊支持下,必定會繼續努力,守護香港。

Vincent昨日一早就在facebook發文向大家講早晨,「維持了兩個星期的寒冷天氣警告終於取消了,阿舜今(昨)日來到了油尖旺區,陪大家度過一個溫暖的早上。」

他說,自己見到80多人在球場一起熱鬧地學習太極,也在街站見到很多熱情的街坊,「有你們支持,阿舜必定繼續努力,守護香港的核心價值。」

除了在地區拉票,Vincent還有「特備節目」,就是和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曾德成一起打籃球,相片中可見兩人似乎是一隊,非常投入。

Vincent更賣關子表示,自己與曾德成已相識了十多年,稍後會於fb向大家詳述彼此過往一起做事的經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