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明禎望新年能交男友

2018-02-14
■林明禎熊讚攜手宣傳台北燈節。中央社■林明禎熊讚攜手宣傳台北燈節。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林明禎昨與熊讚攜手宣傳台北燈節、熱跳情人舞,與數十位情侶一同歡樂搖擺,林明禎在「翅膀燈」前化身美麗天使,更被熊讚告白,單身的她笑說希望新年能有好對象出現,想找個跟熊讚一樣很福氣的男友。被虧說喜歡靈活的胖子,她笑說:「不要說人家胖啦,但沒交往過,感覺很有安全感。」

今日就是情人節,她也分享過節經驗,表示之前的男友知道自己很喜歡吃,情人節就自己下廚,煮了一桌西餐給自己食。」林明禎說:「比起用錢買禮物,手作卡片或是禮物更讓我感動,我常收到花,常把花拿來泡澡。」

單身的林明禎初三會和家人去歐洲玩2個星期,問到可有期待豔遇,她苦惱地表示:「歐洲有點遠,對遠距離戀愛沒太多期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