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官恩娜新歌送子女

2018-02-14
■官恩娜誕下一子一女,湊成「好」。資料圖片■官恩娜誕下一子一女,湊成「好」。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官恩娜(Ella)在2015年為中法混血醫生丈夫誕下兒子Gabriel,到上月中再添女兒Aurelie,湊成一個「好」字。

而Ella為誕下一對小寶貝,特別推出一首新歌《寶貝兒》送給自己兩位小朋友。她透露這首歌其實跟公司構思了好一段時間,因為首歌已經錄好了接近10個月,覺得在這個時候推出是最適合的,主要是自己剛剛再生了女兒。

Ella表示成為媽媽後,覺得人生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所以好想有一首歌去講出自己的心情和對小朋友的愛,她笑說:「最有趣的是錄歌的時候我也未知懷有女兒,到完成錄音之後,才發覺已經懷孕,所以現在製成這首歌,我好想送給囝囝和囡囡,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