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處女黨解散!改組索爆人妻團

2018-02-14
■香香與強強結婚一周年。■香香與強強結婚一周年。

由李亞男、鍾嘉欣、岑麗香、王君馨及苟芸慧組成的「處女黨」(Amazing Esther),陸續成為人妻,昨日連苟芸慧都宣佈「封盤」,「處女黨」從此正式解散,反之改名為「索爆人妻團」,5位成員共同邁向人生新一頁!

李亞男

李亞男和王祖藍拍拖11年,兩人於2015年情人節拉埋天窗,翌日在迪士尼樂園酒店以「白雪公主及七個小矮人」為主題舉行婚宴,筵開超過50席。「愛妻號」祖藍更花1.14億元購入大埔「逸瓏灣」逾3千呎單位送給亞男。

鍾嘉欣

鍾嘉欣與伍允龍於2015年4月結束8年情後,年底下嫁TVB前行政主席梁乃鵬的侄子、脊醫Jeremy Leung,翌年在溫哥華舉行婚禮,同年8月,嘉欣宣佈誕下女兒Kelly。嘉欣雖然近年以湊女為樂,但亦不忘演藝事業,更否認退休傳聞:「因為我仍然熱愛我的工作,只是我將家庭放在首位。我的家人110%支持我繼續工作。退休不是我的目標,最重要是開心。」

岑麗香

2016年12月,岑麗香和圈外男友「阿強」(Joshua)在溫哥華舉行婚禮,升呢人妻。上月,香香與強強一齊去馬爾代夫,慶祝結婚一周年。香香大讚老公夠體貼又sweet:「他知道我做藝人不可以曬得太黑,每當猛太陽時,他會用身體為我擋太陽,真是大隻好遮蔭!」

王君馨

王君馨與拍拖11年的初戀男友Daniel去年6月在美國行禮結婚,同年7月在香港補辦婚宴。之後,Daniel更為君馨專程從美國移居香港,結婚大半年,君馨多謝老公成為自己後盾,令自己可以無後顧之憂向前衝,恩愛之情令人欣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