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陸漢洋百七萬鑽戒求 苟芸慧宣佈嫁人:喜悅難以形容 

2018-02-14
■苟姑娘宣佈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她看夕陽的人!  資料圖片■苟姑娘宣佈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她看夕陽的人!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現年34歲的苟芸慧(苟姑娘、Christine )與44歲的賽車手陸漢洋去年認愛,愛得高調,大家早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昨日情人節前夕,苟姑娘報喜,透露答應了陸漢洋的求婚,同時「處女黨」最後一員終於正式「封盤」!

苟芸慧昨日在社交網宣佈喜訊,留言寫道「幸福,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她並上載兩張相,其中一張見到陸漢洋拿茪@個戒指盒,苟姑娘用布蒙上眼睛被求婚,另一張相則是她的無名指戴上閃爆鑽戒,求婚成功!陸漢洋也透過網上向苟姑娘大講愛的宣言「520993334!」,寓意「我愛你苟苟三生三世」,認真sweet。

苟姑娘當上準人妻後,回覆傳媒時坦言喜悅是那麼難以形容:「很奇妙的感覺!雖然我們一早已經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但當這一刻真的來臨的時候,那一種喜悅還是那麼難以形容!我們很感恩,得到家人,朋友們對我們的關懷和支持,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您們見證茬o段感情的成長,謝謝你們!今天正式宣佈我們將會牽手一起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而陸漢洋回應:「感謝大家的祝福,心裡有千千萬萬的喜悅是文字不能表達到的。能夠與 Christine 一起共度下半生,我知道自己已經是『宇宙最幸福的男人』。My life is finally complete!」

據知,今次陸漢洋的求婚鑽戒為Tiffany & Co. 的Tiffany Setting 六爪鑲嵌鑽石戒指,約3卡,價值約170萬港幣。

岑麗香幫手plan婚禮

一班「處女黨」好姊妹好戥苟姑娘開心,王君馨祝賀苟姑娘說:「祝白頭到老、永結同心、連生貴子。結婚之後每一年都愈來愈恩愛。」;李亞男則回應說:「我好為Christine 開心!我]幾個姊妹等佢呢日都等鬫n耐,我都好surprise姐夫會突然同佢求婚。希望Christine同佢個白馬王子會幸福快樂,早囓耵藄茈i愛的BB。從今以後,大家口中稱的處女黨全解散,索爆人妻團終於人齊!」

岑麗香回覆本報記者說:「一生一世、白頭到老、幸福快樂!呢段時間如果需要planning狨陘漶A我]一定會鰜鵅C我]3個女仔都結婚啦,進入人生另一階段,我]一齊同步行,係好開心鵅I」

苟姑娘與錫礦大王陸佑後人、賽車手陸漢洋在賽車場上結緣,之後她獲男方追求,去年6月正式公開拍拖,男方表示已認定苟姑娘做終身伴侶,苟姑娘亦獲男友贈家傳鑽戒。同年9月,陸漢洋透露已計劃求婚細節,他指:「她(苟姑娘)好簡單,不要浪費,但求婚最緊要有心思,不用豪華,我陪她食麥當勞都開心。」當日他更計劃好會在三個地方辦婚禮,其中一個會是神秘且對他有意思的地方,而因女友家人在加拿大,相信會在加拿大和香港擺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