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美斯:無法與C朗做好友

2018-02-14
■美斯(左)與C朗難成好友。 新華社■美斯(左)與C朗難成好友。 新華社

阿根廷球王美斯近日在接受《世界足球》雜誌採訪時談到了他與葡萄牙球星C朗之間的關係,美斯表示他也許無法和C朗成為那種非常親密的好朋友。

自從2008年以來,C朗與美斯便攜手統治了整個足壇,「C美」時代至今仍未畫上句號,可見二人的實力是有多麼強大。再加上巴塞羅那與皇家馬德里的死敵關係,「C美」之間的關係也成為了人們口中最常談到的熱門話題。

此前C朗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他認為也許在退役之後,他能夠和美斯成為很好的朋友,不過美斯的想法卻有些不同。美斯說:「我不知道以後我是否會和C朗成為好朋友,要知道友誼是建立在日積月累的相處時間上的,因為只有這樣彼此之間才能夠更加熟悉與了解。我們之間平時並沒有什麼聯繫,大部分見面的時候也是在比賽中以及各式各樣的頒獎典禮上,這是我們唯一會互相交流的時刻。也許無法和C朗成為那種非常親密的好朋友。」■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