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夏薩特起孖 「車仔」撕「布」

2018-02-14
■夏薩特(右)起腳破門。法新社■夏薩特(右)起腳破門。法新社

因為遭遇連敗而面臨「下課」危機的干地終於贏得寶貴的喘息之機。昨日,他率領車路士主場以3:0擊敗西布朗,積分重返英超排行榜前四。

夏薩特是車路士今仗勝利的英雄,他在第25分鐘時與今仗正選上陣的基奧特做出漂亮的撞牆配合,率先破門。第63分鐘時,車路士利用一次漂亮的配合撕開對方防線,由摩西斯攻入今場比賽的另一個入球。第71分鐘時,夏薩特又接莫拉達的傳球勁射得分,為車路士鎖定勝局。

干地賽後表揚了球隊的戰鬥精神;他說:「我們必須要為拿到三分感到高興。毫無疑問,我認為我們可以踢得更好。我們可以踢得更有信心。在兩連敗後,我感覺我們的信心在下降。我們這場比賽剛開始踢得有些辛苦。然後我們入球了,我們掌控了比賽,控制了局面,創造了很多機會。球員們在比賽中展現出戰鬥的、力爭三分的慾望,這是非常積極的一面。現在,我們必須要這樣堅持下去。」

西布朗折史杜列治續包尾

另外,輸波的西布朗繼續「包尾」外,前鋒史杜列治開場僅僅3分鐘便因傷離場,賽後球隊主帥柏祖希望史杜列治能夠在兩周內完全恢復,因為球隊在之後的幾周時間裡還將面對好幾支積分榜中下游的球隊。■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