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特朗普犯太歲 風水師批行衰運

2018-02-15
■特朗普五行屬火,今年容易禍從口出。 彭博社■特朗普五行屬火,今年容易禍從口出。 彭博社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新一代風水師周亦彤(Thierry Chow)預測美國總統特朗普的來年運程,指特朗普生肖屬狗,新一年因是本命年而犯太歲,加上他五行屬火,與土狗年相沖,運勢欠佳,需小心身體和言行。

凶星影響美外交 恐貿易爭拗

周亦彤指出,71歲的特朗普生於1946年的「火狗年」,2018年為「土狗年」,運勢將受影響。特朗普五行屬火,今年身體容易出現毛病,而火亦代表言語,意味容易禍從口出,帶來「實質後果」。

周亦彤運用「九宮飛星」預測國際局勢,指一顆凶星將在狗年影響美國的外交運勢,美國與朝鮮關係會更緊張。此外,影響溝通的第7顆星落入東面,或引發流言和誤解,警告特朗普可能會因貿易問題,與中國發生爭拗。

不過周亦彤稱,土有忠誠的意思,5月適宜喜慶嫁娶,因此看好英國哈里王子與美國女演員梅根,將有一場圓滿的婚禮,為英國和全世界帶來正面能量。 ■法新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