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盧卡古「欺善怕惡」?

2018-02-25

儘管盧卡古的表現受質疑,但領隊摩連奴以至隊友尼曼查馬迪,仍對這位比利時射手給予信心。摩佬更指,縱使盧卡古仍未重拾「射門鞋」,但仍滿意其表現。

今季從愛華頓轉投曼聯的盧卡古,雖然為紅魔取得21個入球,但是於英超面對前六球隊,卻是未有斬獲,而且5場比賽踢足,只有8次射門,4中目標,他在近十場都沒有取得入球。

縱使如此,摩連奴仍向他投以信任一票。摩佬說:「我並不擔心,21球不是差的表現,而且我不會以此去量度球員的表現。我有我自己的方式衡量,而我仍然很滿意羅美路(盧卡古)的表現,即使他沒有入球。」

中場的隊友馬迪也給予支持,他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說:「羅美路是個好射手。作為一個年輕球員,這不是個輕鬆的狀況,因為人人都期望你每場有波入。這並不易去背負這些期望,但他證明了他做得很好。」馬迪補充:「他的心態很好,我肯定他會繼續入球。而且他仍年輕,仍有很大進步空間,我肯定他會成為曼聯的重要一員。」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