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木狼中「箭」 畢拿傷退

2018-02-25
■占美畢拿膝部受傷坐在地上。  美聯社■占美畢拿膝部受傷坐在地上。 美聯社

NBA昨日的常規賽,火箭以120:102擊敗木狼,取得11連勝佳績。而木狼就賠了夫人又折兵,隊中球星占美畢拿在比賽中受傷離場。

因傷缺陣9仗的阿里沙今仗復出並擔綱正選。木狼首節雖然領先32:26,但第2節已被火箭打出過一段12:0的攻勢,半場反超55:54。下半場火箭外線找回感覺後,進入最後一節前火箭已拉開至88:75。雖然木狼一度拉近回單位數的分差,但是其後主力的畢拿右膝受傷要退下火線,最終火箭以120:102的分差擊敗木狼,取得11連勝之餘,更保持在NBA的領先位置。

另外,騎士前日輸波後立即反彈,在勒邦占士貢獻「三雙」的18分、14個籃板及11個助攻下,以112:89擊敗灰熊。東岸一哥速龍就以119:122不敵公鹿。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