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勝捷企業去年多賺11%

2018-03-02
■江志明(中)指,期內公司持有及管理26項營運中宿舍資產,合共約55,148張床位。 香港文匯報記者吳婉玲  攝■江志明(中)指,期內公司持有及管理26項營運中宿舍資產,合共約55,148張床位。 香港文匯報記者吳婉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持有、開發及管理宿舍資產的勝捷企業(6090)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純利3,172.2萬新加坡元,按年增長11%,股東於新加坡將收到末期息每股1新加坡分及特別股息0.5新加坡分,於香港將收到8.92港仙的派息總額。行政總裁江志明昨於傳媒午宴表示,派發特別股息是因為公司在港上市是里程碑,故希望和股東分享。

江志明指,期內公司持有及管理26項營運中宿舍資產,合共約55,148張床位。連同當前開發中及處於資產提升工程中的項目,公司宿舍資產組合於2020財年前預期將增長至68,288張床位。現時,工人宿舍床位總數為49,800張,預期增至62,500張;學生公寓床位總數為5,348張,預期增至5,788張。他又表示,由於不少中國內地學生到海外留學,所以公司有內地營銷部門與當地留學代理合作。

問到踏入加息周期會否對公司造成影響,江志明表示會密切留意相關進展,相信新加坡利率升幅未必追得上美國。現時公司債務中有部分是定息,亦曾為浮息債務尋求對沖,相信公司有足夠緩衝應付加息帶來的影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