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主隊護級卻遇傷兵滿營 對賽績優 紅魔必「宮」

2018-03-05
■盧卡古今季對中下游球隊特別醒神。  路透社■盧卡古今季對中下游球隊特別醒神。 路透社

在英超已落後榜首曼城甚遠,不過曼市的曼聯,守將艾舒利楊格就表示球隊仍未放棄追趕的機會。而紅魔今晚將會作客倫敦挑戰傷兵滿營的水晶宮,繼續對同城對手施壓盡最後努力,同時確保留守前四的歐聯參賽位置。(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周二4:00a.m.直播)

未計昨晚曼城對車路士的賽果,曼聯與曼城已有16分的差距排第3,雖然數字上仍然有希望,但是要曼城在餘下十場聯賽,至少有6輪比賽失分談何容易,故此紅魔目前會先以保前四為首要目標。紅魔中場艾舒利楊格則表示,球隊仍未放棄。楊格近日在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表示:「除非去到數字上(的可能)已經結束,否則我們不會說放棄。」

楊格表示,球隊放眼的是每場比賽去爭勝,而無論對手是誰,餘下的比賽每場都是重要。對於今仗作客水晶宮,楊格就指:「來到這裡不會是輕鬆(對水晶宮),不過就如同我們一向的表現,還有上周的表現,我肯定我們能拿下這三分。這些比賽,人們都會期望我們贏波,尤其是上周擊敗了車路士之後。」

位居降班區邊緣全力護級的水晶宮,今仗除了是要面對強敵曼聯,球隊傷兵問題亦影響領隊鶴臣的排陣。雖然馬田基利及舒洛比已可以候命,但隊中仍有10名球員受傷,還有借將科素文沙也因為合約而不合資格在今仗倒戈,因此球隊可用的人腳仍是不多。

英超近17次交鋒 曼聯不敗

即使楊格預料比賽不會輕鬆,但是水晶宮在過去17次英超對賽未嘗贏過紅魔,而首循環的聯賽,曼聯亦輕取對手4:0。上季曼聯兩勝水晶宮,故此紅魔在這場對賽,牌面仍是被看好。■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