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榜尾流浪逼和富力

2018-03-05
■佐佐木周慶祝入波。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佐佐木周慶祝入波。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護級水深火熱、目前排港超榜尾的標準流浪,昨午作客廣州燕子崗球場,成功以2:2賽和R&F富力搶得一分,可是這對於球隊護級,難成靈丹妙藥。

標準流浪今仗踢至33分鐘,由鋒將佐佐木周單刀射入領先;易邊後富力先後由伊達和基奧雲尼建功反超前2:1,鄧樂文在89分鐘為流浪追成2:2平手,搶回1分。

賽後,流浪代教練蘇洋大讚球員場上付出100%拚勁。他表示:「上半場領先1:0已經有交代,但場地惡劣亦間接導致失回兩球。和波另一原因是球員領先下有壓力,現在我們餘下每場波仍不放棄。」至於富力教練馬里科賽後亦大讚流浪踢得好,反觀自己球隊幾名主將踢不出應有水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