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拿玻里失爭標主動權

2018-03-05
■拿玻里前鋒梅頓斯(左)甚感無奈。 美聯社■拿玻里前鋒梅頓斯(左)甚感無奈。 美聯社

意大利時間3日晚意甲足球聯賽,祖雲達斯補時由保羅戴巴拿奠勝,1:0作客擊敗拉素;拿玻里主場以2:4不敵羅馬,雖然拿玻里仍以1分領跑積分榜,但身後的祖記卻是少打1場。

賽前聯賽第3位的拉素追上前兩強機會甚微。今仗戰至補時憑保羅戴巴拿門前射入,「老婦人」取得今季聯賽的10連勝,一報聯賽及超級盃兩敗仗之辱,為周中歐聯對熱刺增添信心,並搶回意甲的奪標主動權。

拿玻里由恩斯治尼打開紀錄,但球隊迅即被扳平兼連失4球,最終拿玻里主場以2:4落敗。賽後拿玻里主帥沙利指,其實己隊表現不差。拿玻里今仗全場26次射門13射正入2球,羅馬10射5中入4球,命中率更高。拿玻里10連勝斷纜,在多踢1場下只領先祖記1分,爭標失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