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沙拿超越蘇神 創紅軍入球紀錄

2018-03-05
■穆罕默德沙拿(右二)射破紐卡素大門。 美聯社■穆罕默德沙拿(右二)射破紐卡素大門。 美聯社

穆罕默德沙拿成利物浦單季射手王,憑他與沙迪奧文尼的入球,紅軍昨凌晨英超主場以2:0擊敗紐卡素,暫超越曼聯升上積分榜次席。沙拿以32個入球,成為球隊單賽季入球最多的射手,餘下比賽還可續寫紀錄。領隊高洛普指,沙拿應該當選今季最佳球員。

孫興民熱刺起孖:溫布萊如真主場

沙拿上半場末段入球為紅軍先開紀錄,這是他今季英超第24球,與同日未取得入球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並列射手榜首位。對於沙拿,高洛普讚不絕口,他說:「我很喜歡這個球員,他一直做得很好。而且要感謝神,因為他一直保持健康和良好狀態。他值得獲得所有稱許,而我們相信他可以持續下去。」沙拿今季已為紅軍在各項賽事攻入32球,打破蘇亞雷斯在紅軍時入31球的紀錄。

韓國前鋒孫興民在對哈特斯菲爾德一仗梅開二度,協助熱刺3日晚在溫布萊以2:0取勝。孫興民賽後指,借用的溫布萊就如真主場一樣,他說:「我們在溫布萊也感到很舒適,我們知道應該如何在這比賽。雖然我們是需要點時間適應,但是我們感覺跟主場一樣。」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