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岩井俊二率大軍來港開騷

2018-03-10
■岩井俊二(右二)5月來港開騷。■岩井俊二(右二)5月來港開騷。

香港文匯報訊 曾拍過《情書》、《四月物語》等電影的日本名導演岩井俊二,昨天落實於今年5月19日以組合Hectopascal的名義首度來港舉行音樂會「岩井俊二音樂祭2018」,於九展Music Zone演出他執導電影的音樂作品。岩井俊二除擅長拍戲外,也有茪p說家、散文作家、作曲家等多重藝術家身份,像 《情書》、《燕尾碟》、《花與愛麗絲》等片的配樂都是出自其手。

Hectopascal中的Pascal,正是岩井的筆名,而由創作人暨演員椎名琴音和作曲編曲鋼琴家桑原真子組成的Hec,兩者合體即變成Hectopascal。這次港騷還有負責小提琴的荒井桃子、大提琴的林田順平和吉他陽輔@HOME,這個六人團體會為觀眾送上精彩表演。門票於本月28日公開發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