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視馬榮成為偶像 唐文龍愛聶風夠善良

2018-03-10
■馬榮成(左)原來是唐文龍(右)的偶像。■馬榮成(左)原來是唐文龍(右)的偶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唐文龍與著名漫畫家馬榮成,昨天到電台宣傳本月18日於昂船洲大橋舉行的「博愛單車百萬行」,文龍以粉絲身份拿了收藏有30年的《風雲》漫畫給偶像馬榮成簽名,他更指在美國生活時,已從第一集開始收藏至今。

唐文龍坦言從小便看馬榮成的漫畫長大,對他相當仰慕,大讚對方是其中一位「香港的驕傲」,其漫畫中的俠義精神對他影響深遠。文龍指很多人喜歡步驚雲的霸氣,又有一雙麒麟臂,記者即取笑他都有麒麟臂,他笑謂:「我較喜歡聶風,心地善良和抑壓自己性格!」文龍曾修讀設計,多畫人體畫,馬榮成對他畫畫都有影響。文龍說:「不過努力也得靠天分,他很專業,更是個好編劇。」

馬榮成表示博愛醫院今次找他設計單車百萬行的海報,而他本身也愛踩單車,故為慈善出山,設計了衫和紀念品。更將聶風和步驚雲的角色時空交錯,畫成故事放到參加者手冊內,介紹踩單車的安全守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